未必茶色

倒带63(上)

#################


“我睡了……十天?”


虽然在做下决定的时候凛雪鸦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没想到代价来的如此之快。看着眼前情绪快要失控的杀无生,凛雪鸦暂时停止了对这件事的思考,优先想办法缓和对方的情绪。


“无生,我没事,你先冷静下来。”伸手抱着杀无生,轻拍其后背,试图安抚对方的情绪。“抱歉,我没想到竟然一觉就睡这么久,抱歉,抱歉...”


感受到后背轻缓有序的拍抚,耳边传来熟悉又带有愧疚的话语,杀无生这才真正意识到眼前的凛雪鸦真的醒过来了,不会再像之前的几天那样怎么叫也叫不醒,怎么唤都没反应。“掠......你怎么了,为什么突然昏睡那么久,我差点以为....你再也醒不过来了。”


“......我也没想到会这样,大概这是想让我将之前在另一个世界缺少的觉给补回来吧。”凛雪鸦半开玩笑的回答道,试图让杀无生能够放下心来。


听到凛雪鸦的回复,杀无生松开对方,与其四目相对,企图从他的眼神中确认对方所给出的答案所包含的真实性有多少。


“无生?”凛雪鸦知道对方并不怎么相信自己给出的解释,心中暗叹一口气。“无生,我知道我给你的答案根本没有什么依据,但是现在我也只能想出这个解释了。”伸手抚上对方略显消瘦憔悴的脸庞,心疼的来回轻抚。“我不会让自己永远一睡不醒的,无生我不会,相信我!”


看着对方坚定的眼神,杀无生就算依旧感到后怕,但还是点点头表示信任。“这样的情况我不想再体验第二次,掠...”


平缓的语气却让凛雪鸦感受到对方心中深深的不安,“不会再有下一次了,无生,我保证。”指腹来回磨磋对方泛青的下眼睑,心中懊恼非常。“无生,这几天怕是一直守着我都没有好好休息吧。”


“我...”看着凛雪鸦懊恼的神情,让杀无生一时不知是否应该直接承认,毕竟他知道自己的答案会让对方更加心感愧疚,这不是杀无生想看到的。“我只是怕我睡着了,你会...会...唔!”


温润的双唇堵住了杀无生想要说又说不出口的话,交织在一起的呼吸,纠缠在一处的唇舌,才是最好的安慰良方。


“唔...掠!”


“哈~”略微轻喘,凛雪鸦一脸淡定地退出,看着对方有些泛红的脸颊、气息杂乱的呼吸,有意无意的调笑,“无生,不行啊`”


“掠,偷袭,不算!”


“哈!无生~你说不算没用,我说的才有效。”拉着人躺倒在床铺中,侧身紧挨着对方躺下,手肘支撑着上身低头看着对方,伸手覆上杀无生的双眼。


“掠?”


“无生,你该好好休息了。”


伸手握住凛雪鸦覆在双眼之上的手,轻轻移开,硬撑着精神,疲惫地看着对方,“掠,我不累。”


“无生,我知道你担心什么,我保证我会保持清醒,陪在你身边,等着你醒来。我发誓!”伸手握着对方因练剑而布满茧子的手,与之十指相扣。


杀无生盯着身边的凛雪鸦看了许久,最后算是妥协的闭上了双眼。听着对方平缓的呼吸声,凛雪鸦知道身边的人是真的睡了过去,看着杀无生平静的睡颜,脑中思绪再次转移到了自身的问题上。


【只是决定不去剑英会,便一下子毫无征兆地睡了十天,要是继续保持这个决定,只怕对方说的永远都不会醒来还真的会发生。这样看来剑英会不去是不行了.....真是让人头疼,要怎么才能让无生改变主意的同时又不会让他察觉到不对经的地方呢,哎......】


#################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