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必茶色

倒带62【下】

我来补全下文了

###########################


“无生!好了没有好饿啊~”依靠在厨房门口,凛雪鸦有些新奇地看着正在做饭的杀无生。回想了一下和对方在一起的时光,自己还真没机会像这样看对方做饭的样子,通常自己起来对方都已经把吃的准备好端到自己面前了。


听到身后的响声,杀无生转过身来便看到只简单披着一件外衣的凛雪鸦,忍不住皱了皱眉,“掠,你怎么就这样出来了,去把衣服穿好。”


“有什么关系,反正这里只有我们两人,又不会有人看到。”走上前从后将人抱住,头枕在对方肩侧,凛雪鸦满脸的不在意,看着杀无生依旧有些不赞同的样子,坏心眼的启唇含咬住着近在眼前的耳朵。


“!!!”突然地偷袭,让没有防备的杀无生打了个机灵,差点把手里的做饭工具扔地上。“掠!嘴巴松开!”


察觉到对方僵硬的状态,凛雪鸦觉得为了自己的肚子,还是暂时不要挑逗太超过好了,伸舌快速滑过耳廓,便主动松开了嘴。“无生要不要反应那么大。”


“再说你就准备饿肚子吧。”冲着人看似恶狠狠的警告了一句,转头继续专心锅里的食物。


“真凶.....”小声嘀咕一句,凛雪鸦也不再捣乱,闻着锅里飘散出来的香味,忽然觉得自己更饿了。“无生还要多久啊?”


“马上就好了。”转身取过一边的瓷碗,将锅里的食物盛入其中,“走吧,回房去。”


“嗯。”


##########################


待两人享用完吃食之后,凛雪鸦一脸满足的揉揉肚子,慵懒的靠在杀无生身上,点燃烟管,悠然自得的一口一口抽着,一副自在享受的样子。


杀无生看着对方如此享受的模样,心情也变得更加愉快,伸手将人揽入怀,低头看着对方,有些犹豫的开口,“掠......”


“嗯?无生有话要说?”用烟管戳了戳对方胸口,凛雪鸦基本猜到对方接下来想要说什么。


“掠,我们回来的时候,你不是说想要让我去参加剑英会吗?” 


“嗯~不是我想无生去参加,我只是问问无生有没有兴趣,并没有强制要求你去。”


“?”杀无生有些不解,“但我觉得,如果掠不想我去,就不会提出这件事了。真的随我?”


听着对方的疑问,凛雪鸦暗自感叹杀无生对自己的了解,只不过......“真的随你,我也只是随便一提罢了,真的!”


“既然如此,那我想还是算了吧。”一边回答,一边仔细盯着凛雪鸦的双眼看,见对方眼中并没有因自己的拒绝产生任何变化,杀无生才放下心来,继续解释,“剑英会这种争夺剑圣名誉的比斗不适合我,我也不感兴趣。”


“既然无生不想去,那我们就不去了。”伸手摸了摸对方脸颊,让人不用介怀,“那么无生不如想想接下来我们要去哪里?”


对于凛雪鸦的问题,杀无生一时有些犯难,对他自己来说去哪里并没有什么差别,关键还是凛雪鸦想去哪儿比较重要,“这个问题,掠你自己决定就好了,只要你在,去哪里对我来说都好。”


“嗯~这话听着真让人高兴。”伸手环住杀无生脖子,直起身来,吻上对方。


###########################


“掠!掠!”


“唔....无生别吵!”本来睡得正香的凛雪鸦,被耳边传来的呼唤声吵得心情暴躁,迷迷糊糊之间,忍不住开口制止。“再让我睡一会....”


本以为自己都开口了,杀无生会让自己再继续休息,结果却传来对方更加急促的催促。“快醒来!掠,不要再睡了,快醒过来!”


或许是听出了杀无生话语中的焦虑,虽然有些不情愿,但凛雪鸦还是勉强睁开了沉重的双眼,抬头看去,杀无生的身影看着还有些模糊,忍不住伸手揉揉眼睛。“无生......怎么了,我只是睡个午觉,干嘛吵醒我。”


“掠,你终于醒了!”再三确认,看到确实是醒过来的凛雪鸦,杀无生激动地将人紧紧抱住,就像是深怕对方突然消失一样。


两人紧贴在一起的身躯,让凛雪鸦清楚地感受到对方激烈有力的心跳声,同时也隐隐有些不好的猜想。“无生,你先放开,你抱的太用力了。”伸手将人推开一点,待看清楚对方的面貌,凛雪鸦也是惊了一下。不过半天时间,杀无生此时的状态就变得非常糟糕,明显是长时间没有好好休息的样子,这让凛雪鸦想起当初刚到八仙楼时,杀无生那糟糕的状态。


“无生....你怎么了?”


““掠,你已经.......睡了十天了!”


########################


评论(5)

热度(32)